澳启动年度“城市到海滩”长跑活动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澳大利亚一年一度的“城市到海滩”长跑活动,将于8月12日鸣枪开跑,在8月10日“城市到海滩”的主办方举办了启动仪式,这项比赛的记录保持者以及以往的一些冠军都在助阵。下面请看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报导。

8月12日,“城市到海滩”的主办方在悉尼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了启动仪式。最大的赞助商西太银行以及悉尼晨锋报的代表,都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达到预期的筹款目标——500万。

“城市到海滩”的长跑活动固定在每年8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举办,今年参赛的人数再次达到了报名参赛的上限85,000人,这项活动也因此成为了世界最大规模的长跑活动。

受邀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还包括四年冠军得主、男子记录保持者Steve Moneghetti、2011年男子组冠军以及2010年女子组冠军等。

2010年的女子组冠军劳拉•泰姆斯特(Lara Tamsett):“很兴奋,而且有点紧张,因为已经得过一次冠军,就像再重复一次一样, 很希望能再赢得比赛,因此有压力,也很紧张, 但是我很兴奋能再次参加比赛。”

2011年男子组冠军利亚姆•亚当斯(Liam Adams):“我当然想比去年跑得更快。”

四次冠军得主,男子记录保持者史蒂夫•摩尼格提(Steve Moneghetti):“我希望来参加的澳洲人能越跑越快超过我,我认为我的记录已经保持21年了,是时候该打破了。”

澳洲最有影响的私人教练之一的Michelle Bridges作为名人大使表示,她会参加今年的长跑比赛,希望能达到自己的筹款目标。她希望自己能用68分钟跑完全程。

众多专业运动员的参与,使城市到海滩的长跑活动增色不少,他们也期望新记录的诞生。

新唐人记者禹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