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啟動年度「城市到海灘」長跑活動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澳大利亞一年一度的「城市到海灘」長跑活動,將於8月12日鳴槍開跑,在8月10日「城市到海灘」的主辦方舉辦了啟動儀式,這項比賽的記錄保持者以及以往的一些冠軍都在助陣。下面請看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8月12日,「城市到海灘」的主辦方在悉尼喜來登大酒店舉辦了啟動儀式。最大的贊助商西太銀行以及悉尼晨鋒報的代表,都希望這次的活動能達到預期的籌款目標——500萬。

「城市到海灘」的長跑活動固定在每年8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舉辦,今年參賽的人數再次達到了報名參賽的上限85,000人,這項活動也因此成為了世界最大規模的長跑活動。

受邀前來參加啟動儀式的還包括四年冠軍得主、男子記錄保持者Steve Moneghetti、2011年男子組冠軍以及2010年女子組冠軍等。

2010年的女子組冠軍勞拉•泰姆斯特(Lara Tamsett):「很興奮,而且有點緊張,因為已經得過一次冠軍,就像再重復一次一樣, 很希望能再贏得比賽,因此有壓力,也很緊張, 但是我很興奮能再次參加比賽。」

2011年男子組冠軍利亞姆•亞當斯(Liam Adams):「我當然想比去年跑得更快。」

四次冠軍得主,男子記錄保持者史蒂夫•摩尼格提(Steve Moneghetti):「我希望來參加的澳洲人能越跑越快超過我,我認為我的記錄已經保持21年了,是時候該打破了。」

澳洲最有影響的私人教練之一的Michelle Bridges作為名人大使表示,她會參加今年的長跑比賽,希望能達到自己的籌款目標。她希望自己能用68分鐘跑完全程。

眾多專業運動員的參與,使城市到海灘的長跑活動增色不少,他們也期望新記錄的誕生。

新唐人記者禹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