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公视董事 阿信:已准备好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第5届公视董监事补提名人,今天与文化部长龙应台茶叙,被提名人五月天阿信说,他已作好准备,希望能有贡献力量的机会。

7月中旬,公视第5届董监事审查会流会后,文化部随即展开多方咨询,并邀约传播学者提供建言,文化部7日也公布第5届董监事成员行政院补提名新名单,今天下午与部分被提名人茶叙,会后也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

这些补提名董监事人选,其中属“阿信”最受到外界瞩目。阿信表示,五月天在公视开播第一年就上过公视的节目,当时五月天还不红,而节目是报导一直在边缘努力、未来可能也不太会红的人。

阿信表示,没想到2012年他又再度和公视相遇,觉得非常激动也很热血,“我已经作好准备了,8月20日希望审查委员能给我们这些作好准备的义工们,一个贡献力量给公民的机会”。

阿信表示,关于他被提名为公视董事人选,五月天的粉丝也很激动,纷纷表示20日当天会关注这次的审查会议,阿信更希望记者会结束后,所有的政论节目、娱乐新闻都可以大幅讨论公共电视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