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闭幕式 音乐大咖将演出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0日专电)伦敦奥运精彩赛事即将结束,12日晚间在主场馆举行闭幕典礼,将以欢乐派对方式呈现,90年代女子天团辣妹合唱团、歌手乔治麦可等都将演出。

闭幕典礼预定晚间9点举行,节目总监戴尔佐(Stephen Daldry)表示,典礼是为选手、志工及伦敦市的庆祝活动,将会是个热闹的派对,“就像是你参加过最精彩的婚礼派对”。

他预告,闭幕典礼节目的精彩程度将不亚于开幕典礼,“大家都称它是前所未见最大规模的闭幕典礼,会有令人惊喜的内容,很希望大家可以到现场,在家里或是酒吧里一起庆祝,我们有好多可以欢庆”。

解散多年的辣妹合唱团(Spic Girls)为祖国的体育盛事合体演出,包括维多利亚等5名团员近日在5辆黑色计程车上卖力彩排,要在闭幕典礼上亮丽演出。

虽然主办单位保密节目内容,但部分应邀演出的艺人因为兴奋被邀演出,自行对外宣布消息,已确定的歌手有乔治麦可(George Michael),摇滚团体谬思(Muse)、创作歌手艾德雪瑞(Ed Sheeran)等,酬劳可能只有象征性的1英镑。

其它传出可能参与演出的还有美声天后爱黛儿(Adele)、“宠物店男孩”乐团(Pet Shop Boys)、流行音乐天王艾尔顿强(Elton John)、“接招”合唱团(Take That)、皇后合唱团(Queen)等。

除了呈现英国不同年代的音乐,还将安排歌舞表演,半裸的巴西辣妹与猛男,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以无厘头著称的伦敦市长强生(Boris Johnson),政治声望因为伦奥成功举办水涨船高,对即将到来的闭幕典礼,预告自己将会有超high的疯狂举动。

典礼并将正式把奥运交棒给2016年主办国巴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