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8月11日纽约简讯

州众议员候选人周燕霞拜访华商会

纽约州众议员第40选区候选人周燕霞今天下午(8月9日)拜访华商会,与理事长徐朱留弟、总干事杜彼得等座谈,周燕霞表示华商会37年来为社区民众服务,做出很大贡献,希望得到华商会的支持。徐朱留弟表示华商会的大门为所有人打开,只要有困难,华商会愿意帮助解决。杜彼得对参选人有心为社区服务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产生更多华裔议员代表民意,在议会争取权益。

选区重划改变投票站 陈道英提醒注意

今天下午(8月9日),州众议员第40选区候选人陈道英针对选区重划改变投票站问题举行记者会,提醒选民收到到选举局的通知后,仔细查看左上角惊叹号所指处的投票所地址,原来长期在45大道投票的,现在将改到20小学,为了方便老人,9月13日初选日,会安排义工在45大道处接送选民前往投票。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