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8月11日紐約簡訊

州眾議員候選人周燕霞拜訪華商會

紐約州眾議員第40選區候選人周燕霞今天下午(8月9日)拜訪華商會,與理事長徐朱留弟、總幹事杜彼得等座談,周燕霞表示華商會37年來為社區民眾服務,做出很大貢獻,希望得到華商會的支持。徐朱留弟表示華商會的大門為所有人打開,只要有困難,華商會願意幫助解決。杜彼得對參選人有心為社區服務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產生更多華裔議員代表民意,在議會爭取權益。

選區重劃改變投票站 陳道英提醒注意

今天下午(8月9日),州眾議員第40選區候選人陳道英針對選區重劃改變投票站問題舉行記者會,提醒選民收到到選舉局的通知後,仔細查看左上角驚嘆號所指處的投票所地址,原來長期在45大道投票的,現在將改到20小學,為了方便老人,9月13日初選日,會安排義工在45大道處接送選民前往投票。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