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案庭审毕 检方避谈杀人动机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中共高层政治人物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杀人案,8月9日在合肥庭审结束,谷开来当庭认罪。无论在记者会上或新闻公告中,官方都刻意回避谷开来的杀人动机和导致王力军夜奔美领馆的原因,对此含糊其词。其幕后真相可能超乎各界预料。

谷开来、张晓军被控毒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案庭审一天即告结束。庭审结束后,当局立即举行通报会,指谷开来因经济原因行凶杀人。

有合肥市民众表示,身为中共高干家属为经济利益亲自下手杀人,相当不可思议。

安徽民众:“感觉到有一些愤怒,就说她作为一个国家的高干的妻子,她不仅是贪污钱,而且还要为了经济利益去杀人,我感到非常的愤怒。”

庭审结束20分后,当局立即举行通报会,对于谷开来杀人动机及为何导致王力军夜奔美国领事馆,则避而不答。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博士指出:“现在关键的问题不在于谷开来是不是杀人,因为这个杀人案件并不是谷开来这个事情的关键,谷开来如果杀了人的话,那么王力军当时为什么不向周永康报告,为什么要跑到美国领事馆去?”

据《大纪元新闻网》9号报道,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直接参与了薄熙来、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英国商人海伍德因涉入薄熙来、谷开来在国际贩卖人体器官和尸体等事件,被“杀人灭口”。

章天亮博士:“当然不可能审了,这种案件怎么可能在庭审的时候公布呢?而且这件事情也不是谷开来一个人的问题,这是整个一个犯罪集团,共产党要是讲这个事情等于是自杀了。”

1999年,薄熙来在任职大连市长期间,积极推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期,德国商人哈根斯在大连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到2003年,大陆成为人体标本的最大输出国。随着谷开来遭到起诉及审判,她涉嫌参与的活摘器官与人体贩卖罪行,正在引发各界的高度关注。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郑欣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