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精致完美 珍珠宝石业者诚信为本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有人说,钻石宝石之王,珍珠宝石之后,许多散发优雅端庄魅力的女性朋友们也对珍珠宝石有偏爱,来自拉斯维加斯的珍珠宝石业者在纽约及新泽西的巡回展销会上,除了带来精致完美的珍珠宝石饰品,更以诚为本,打动消费者的心, 请看报导

在当下经济不景气的经济形势下,Kobe公司却在八年的发展当中蒸蒸日上,并建立了自己的客户群。刘宝儿已经在这家公司做了4年,她说公司不仅持续追求制作精致完美的产品,而且高层管理人员对客户考虑得很周到。

拉斯维加斯KOBE珍珠公司华人市场经理刘宝儿:“总裁和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对客户照顾的非常周到,特别是对我们中国人的客户是非常非常照顾的。就是说折扣一定是打到最低,公司如果有赠品,可以送到最多就送到最多。”

“所以我们有很多客人一进门,就已经记得他们的样子。实在是到多次了,每一次都看到他们,那种感觉非常……就是被人信任,被人肯定的感觉。每一次我几乎都要热泪盈眶的感觉,真的很感谢我们的中国客人。”

于先生和他的太太也是不止一次观顾这里,他说KOBE珍珠公司在华人社区中的口碑很好。

顾客于先生:“很好,很好,KOBE也很展示东方人的品位,大家都很喜欢珠宝。但特别是我太太。”

另外,现在又推出了成色好,价钱低的新产品系列。还有免费赠送的高级护肤品。

拉斯维加斯KOBE珍珠公司主要设计师Helen Aiko Kim :“为了庆祝我们公司成功成立八周年,公司现在举行活动,购买200美元以上,赠送高级化妆品,是从韩国来的。都是最新的牌子,200美元和500美元以上有不同礼品盒。”

八年来,Kobe珍珠公司至诚的经营理念,打动了无数消费者的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