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精緻完美 珍珠寶石業者誠信為本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有人說,鑽石寶石之王,珍珠寶石之后,許多散發優雅端莊魅力的女性朋友們也對珍珠寶石有偏愛,來自拉斯維加斯的珍珠寶石業者在紐約及新澤西的巡迴展銷會上,除了帶來精緻完美的珍珠寶石飾品,更以誠為本,打動消費者的心, 請看報導

在當下經濟不景氣的經濟形勢下,Kobe公司卻在八年的發展當中蒸蒸日上,並建立了自己的客戶群。劉寶兒已經在這家公司做了4年,她說公司不僅持續追求製作精緻完美的產品,而且高層管理人員對客戶考慮得很周到。

拉斯維加斯KOBE珍珠公司華人市場經理劉寶兒:“總裁和公司高層管理人員對客戶照顧的非常周到,特別是對我們中國人的客戶是非常非常照顧的。就是說折扣一定是打到最低,公司如果有贈品,可以送到最多就送到最多。”

“所以我們有很多客人一進門,就已經記得他們的樣子。實在是到多次了,每一次都看到他們,那種感覺非常……就是被人信任,被人肯定的感覺。每一次我幾乎都要熱淚盈眶的感覺,真的很感謝我們的中國客人。”

于先生和他的太太也是不止一次觀顧這裏,他說KOBE珍珠公司在華人社區中的口碑很好。

顧客于先生:“很好,很好,KOBE也很展示東方人的品位,大家都很喜歡珠寶。但特別是我太太。”

另外,現在又推出了成色好,價錢低的新產品系列。還有免費贈送的高級護膚品。

拉斯維加斯KOBE珍珠公司主要設計師Helen Aiko Kim :“為了慶祝我們公司成功成立八週年,公司現在舉行活動,購買200美元以上,贈送高級化妝品,是從韓國來的。都是最新的牌子,200美元和500美元以上有不同禮品盒。”

八年來,Kobe珍珠公司至誠的經營理念,打動了無數消費者的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