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法打得火爆 男篮几演全武行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伦敦8日综合外电报导)伦敦奥运今天举行男子篮球8强赛,西班牙对上法国。两队求胜心切,打得火爆,最后几乎要上演全武行。西班牙最后以66比59打败法国,挺进准决赛。

法国以53比50领先进入第4节,但西班牙内线反攻,加上大贾索火锅助攻,比赛剩下5分35秒时,西班牙以58比57反超前。

两队球员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打得粗暴,相关人员必须节制他们,以免爆发冲突,并且评估法国的图利亚夫(Ronny Turiaf)及巴顿(Nicolas Batum)接连恶性犯规,违反运动精神的行为。

这项胜利让西班牙晋级准决赛,将迎战俄罗斯。俄国在首场8强赛,以83比74打败立陶宛。

西班牙将于10日对战俄罗斯,胜者晋级金牌战,败方将于12日争铜牌。西班牙曾在北京奥运夺得银牌。

小贾索(Marc Gasol)拿下14分领先西国群豪,大贾索10分11篮板。法国的帕克(Tony Parker)与狄奥(Boris Diaw)各得15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