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甜瓜挺 欧巴马募款不输阵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美国总统欧巴马竞选阵营表示,NBA传奇巨星乔丹(Michael Jordan)将担任22日纽约名人篮球赛的重量级嘉宾,球赛也兼为欧巴马募款。

“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报导,其他将出席“欧巴马经典赛”(Obama Classic)的知名球星,包括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球员朗多(Rajon Rondo)和皮尔斯(Paul Pierce)、纽约尼克(Knicks)前锋“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以及美国女子职篮WNBA球星史伍普丝(Sheryl Swoopes)和史戴莉(Dawn Staley)。

退役球星莫宁(Alonzo Mourning)和尤英(Patrick Ewing)也将躬逢其盛。

报导指出,职业运动员很少积极参与政治,这将是乔丹出席的第一场欧巴马募款活动。乔丹曾率欧巴马家乡的芝加哥公牛队(Bulls)拿下6座NBA总冠军。

欧巴马竞选团队主打这场盛事是“与总统会面,并与几位世上最厉害篮球员投篮”的机会。

这场篮球赛的目的是吸引捐款人,民众只要捐款就有机会争取参赛门票。美联社报导,球赛结束后,乔丹将与NBA执行长史登(David Stern)联手主持募款晚宴,每张入场券2万美元。

据报导,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已有连续3个月的募款进账超越欧巴马。(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