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送毒耍噱头 警破贩毒集团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8日电)台北市刑大今天表示,以陈姓男子为首的贩毒集团,专在桃园一带涉嫌卖毒,以纯度高、跑车送达、随传随到等噱头,吸引购毒者,警方日前掌握情资前往逮13人,讯后送办。

台北市刑警大队侦三队接获线报,得知以陈男为首的贩毒集团,专以桃园县平镇市一带为据点,随即会同信义、北投分局等单位组成专案小组查缉。

专案小组跟监埋伏多月,发现陈男等人出现在桃园县龙潭乡等处,见时机成熟,动员警力和宪兵共56人,前往现场逮人,当场逮捕陈男等13人。

市刑大侦三队说,除逮捕陈男等人外,现场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器、电子磅秤、手机等证物。

警方说,追捕过程中,主嫌陈男得知行踪遭掌握,企图开送毒跑车冲撞侦防车,还上演甩尾逃命,过程中,陈男从车内丢出数包毒品,最后仍遭优势警力逮捕。

警方今天讯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陈男等13人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