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凝眸:央视哭泣为哪般?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今天刘翔参赛了,刘翔是千呼万唤“屎”出来。距离上次北京奥运会整整四年了,以为刘翔一定会跑完短短的110米距离,无论能否夺冠,起码不犯低级错误,完成比赛。

然而奇迹发生了:刘翔第一栏居然被绊倒了,因伤退赛。一个世界级别的运动员居然第一栏就被绊倒了。

然而更大的奇迹发生了:央视的解说员语无伦次的开始赞美刘翔这个伟大的英雄,并且开始凝重,进而哽咽,再后来居然开始呜咽。

不管刘翔是否是假摔,即使刘翔真的是意外,值得堂堂央视主播哭泣吗?

滕海滨因伤无缘2012伦敦奥运会,数年坚持再次化为泡沫,你哭泣了吗?
中国队汪鑫在21:18拿下首局后,因左膝扭伤遗憾退赛,你哭泣了吗?
当年桑兰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意外受伤,导致终生残疾,你哭泣了吗?

北京暴雨,死伤近百,你不哭泣;
动车失事,伤残无数,你不哭泣;
汶川地震,生灵涂炭,你不哭泣。

今天居然哭泣了。

堂堂的央视居然哭泣了。

只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哭泣?你的眼泪为谁而流?堂堂中央电视台究竟为谁而哭泣?

文章来源:《天涯社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