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再喊话 希望女儿现身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猪哥亮今天进棚录新节目“万秀猪王”,女儿谢金燕也送来花束祝福,但父女至今没相见,猪哥亮再向女儿亲情喊话,希望女儿能现身。

猪哥亮与陈亚兰的新节目“万秀猪王”今天开录,棚内塞满各方好友送来的花束花篮,其中猪哥亮女儿谢金燕送的花束最引人注目,上面写着“祝猪爸爸 万秀猪王 收视长红 父亲节快乐!”但猪哥亮看到女儿送的花篮,心情却闷了一下。

猪哥亮坦言,往年还会收到女儿亲笔写的信,今年却没有;他说,“我希望她自动会来,因为如果邀请她,她不来,我会丢脸。她替她妈妈争口气,很棒、很棒。”

见不到女儿的猪哥亮也亲情喊话说,“小燕可以了,差不多了,可以出场了,可以现身了”。

对于节目的收视成绩,猪哥亮也不担心,因为他很认真做;首次与猪哥亮搭档的陈亚兰也说,与猪哥亮主持真的没压力又轻松,猪哥亮的个人魅力与特色是别人取代不了的。

“万秀猪王”将于18日起,每周六晚间8时在中视频道首播,中天娱乐台则在26日起,每周六晚间8时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