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美玉冲不出来 继续加油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伦敦6日电)伦敦奥运女子自由车项目,萧美玉在个人全能赛前三项比赛结束,积分累积暂排18名,教练徐瑞德评估,只要明天爱徒发挥实力,仍有机会闯进12、13名。

萧美玉今天在首先登场的250公尺计时赛,排第4位登场的她飙出14秒662,一度跃居榜首,可惜接下来好手纷纷亮相,她的排名也不断下滑,最后以11名作收。

“看到成绩,我就知道完了。”萧美玉赛后表示,赛前教练希望她能骑进14秒50内,排名才有机会杀进前10,“今天冲起来没什么力气,我知道自己应该排在10名以外。”

第2项的20公里积分赛,萧美玉只拿下2分,排名落居17名,徐瑞德赛后坦言,这本来就是萧美玉不擅长的项目,“她今天的表现,已经让我很安慰了,这大概是我这两年来,看过她最积极的一次。”

至于今天压轴的落后淘汰赛,萧美玉是全场第2个被淘汰出局的选手,经由积分计算,她以积分45分,排在垫底的18名。

其实对于奥运这批对手,萧美玉并不陌生,她强调其他国家的车手,历经最后半年的冲刺,表现大幅提升,而她在首日比赛没能发挥应有实力,让她有些难过,尤其是淘汰赛竟是第2位出局的车手,让她呕到不行。

全能赛明天还剩下最后3项比赛,萧美玉强调明天比赛又是新的开始,她不会泄气也不会放弃,“明天我会再加油,希望能争取最佳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