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集团结婚 张淑芬勉包容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4日电)晶圆代工厂台积电今天举办集团结婚,由董事长暨总执行长张忠谋及夫人张淑芬担任主婚人。张淑芬期许25对新人能够学会包容。

  台积电今年欢度25周年,职工福利委员会特别邀请25对新人于今天举行集团结婚,这是台积电首度在台湾举行集团结婚。

集团结婚由张忠谋夫妇担任主婚人,3位执行副总经理暨共同营运长蒋尚义、魏哲家及刘德音担任证婚人。

  25对新人在同仁及亲友的祝福下,逐一步上红毯。现场气氛热闹、温馨。

张忠谋今天仅对25对新人表示恭喜,给予祝福,并不多言,由夫人张淑芬发表祝词。张淑芬表示,台积电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将增加很多小家庭。

  张淑芬说,刚结婚两人会有磨合期,希望新人能学会把自己放小,吵架时不一定要赢,也不要说出伤害对方的话。

  张淑芬期许新人能学会忍耐,要包容对方的点点滴滴,接纳对方的苦,变成自己的苦;接纳对方的乐,变成自己的乐,这才是真正的婚姻。

  台积电准备一座由张忠谋署名的8吋晶圆纪念品,及一张不锈钢制的结婚证书,由蒋尚义等3位证婚人将纪念品一一赠予新人。

  台积电表示,为庆祝25周年,除集团结婚外,还特制25周年纪念运动服,并举办台积活力歌曲创作比赛,及荣耀台积等一系列活动,期能让台积人更爱台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