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婚期近 新婚别墅曝光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伦敦奥运激战中,中国大陆媒体今天报导,大陆退役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近日与男友、香港富商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在奥运现场秀恩爱,且传出郭晶晶已准备装修北京高档别墅充当结婚新房。

大陆东南快报报导,许多迹象都表明,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期将近。

这篇报导引述香港媒体说法指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由霍家所赠、价值人民币3000万元的豪华别墅,很可能作为霍、郭2人在北京的“婚房”。这套别墅据说位在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在五环以外。

报导说,根据记者前往了解,这栋别墅采中式院落,别墅面积达300到500平方公尺,且配有150平方公尺的地下室。

这栋别墅2007年的预估售价就高达每平方公尺5.5万到6万元(每坪新台币86万到93万元),大陆媒体都称这一带的房子为“北京顶级私人豪宅聚落”。

另外,报导说,香港许多娱乐狗仔队最近都在香港的霍家大宅薄扶林沙宣道33号门口跟拍,希望捕捉到霍家筹备婚礼的细节。

香港媒体日前报导,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一见钟情、至今交往8年的郭晶晶和霍启刚,终于订在今年11月举办婚礼;但受家族争产风波影响,霍家原订花费1500万港元筹办婚礼,将可能被迫缩水。

东南快报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福建省分会主管、主办的四开40版彩色日报,属综合类市民生活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