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硬地网赛 哈斯首晋决赛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7度参赛的德国男网老将哈斯(Tommy Haas),今天在华盛顿举行的ATP/WTA硬地赛事以6比3、7比5击败头号种子美国好手费希(Mardy Fish),首度打进决赛。

哈斯说:“7次参赛终于挺进决赛,真是疯狂。”哈斯首盘没犯下非受迫性失误,发球局只失两分。

他说:“谁会想到像我这样的年纪还能晋级,这对我意义重大,能够进入决赛感觉真棒。”

34岁的哈斯明天将力拼抱回生涯第14座ATP巡回赛冠军。哈斯近年来饱受伤势困扰,在进行髋部和手肘等手术后,本季一开始世界排名205,目前升到36。

大会第4种子哈斯,决赛将迎战第2种子乌克兰选手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多格波洛夫将寻求ATP生涯第2冠。

女单决赛方面,斯洛伐克的赖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以两盘6比1技压头号种子俄罗斯的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成功赢得生涯第3冠。

帕芙尤申科娃24小时前才刚打完4强赛,暑气让身体有些吃不消。

帕芙尤申科娃昨天4强赛以4比6、7比5、6比4击败双亲来自台湾的美国好手金久慈(Vania King)。赖芭莉科娃则以两盘6比3击败美国的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晋决赛。(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