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硬地網賽 哈斯首晉決賽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4日法新電)7度參賽的德國男網老將哈斯(Tommy Haas),今天在華盛頓舉行的ATP/WTA硬地賽事以6比3、7比5擊敗頭號種子美國好手費希(Mardy Fish),首度打進決賽。

哈斯說:「7次參賽終於挺進決賽,真是瘋狂。」哈斯首盤沒犯下非受迫性失誤,發球局只失兩分。

他說:「誰會想到像我這樣的年紀還能晉級,這對我意義重大,能夠進入決賽感覺真棒。」

34歲的哈斯明天將力拚抱回生涯第14座ATP巡迴賽冠軍。哈斯近年來飽受傷勢困擾,在進行髖部和手肘等手術後,本季一開始世界排名205,目前升到36。

大會第4種子哈斯,決賽將迎戰第2種子烏克蘭選手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多格波洛夫將尋求ATP生涯第2冠。

女單決賽方面,斯洛伐克的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以兩盤6比1技壓頭號種子俄羅斯的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成功贏得生涯第3冠。

帕芙尤申科娃24小時前才剛打完4強賽,暑氣讓身體有些吃不消。

帕芙尤申科娃昨天4強賽以4比6、7比5、6比4擊敗雙親來自台灣的美國好手金久慈(Vania King)。賴芭莉科娃則以兩盤6比3擊敗美國的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晉決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