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10胜 7局无失分挡光芒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5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坦帕湾光芒,投7局无失分,与队友联手完封。金莺终场以4比0赢球,殷仔顺利拿下本季第10胜。

金莺造访坦帕湾光芒主场进行3连战,0比2输掉首场后,今天推出陈伟殷挂帅先发。殷仔7局好投,不但终止了金莺的2连败,也取得第10胜,将台湾投手新人球季胜投场数推向新高。

投完7局退场的陈伟殷今天控球精准,共用100球,有73好球、27坏球,仅投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达94英里(约150公里),飙4次三振。

陈伟殷7月30日出战奥克兰运动家,飙12K创下生涯新高,今天三振次数虽然不如前场,不过展现投球效率,力克死对头光芒。

金莺、光芒同属美联东区,金莺今天赢球,两队战绩再度以56胜51败打平,并列分区第2。陈伟殷本季前2次出战光芒,都吞下败战,今天终于扳回一城。

金莺打线在头2局各下1分,第4局趁着光芒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控球不稳,获得2次保送后,哈帝(J.J. Hardy)安打形成满垒,戴维斯(Chris Davis)接着适时一击,打下2分。

前4局金莺队就取得4比0领先,也让陈伟殷投球没有后顾之忧。金莺在第8局起派上史卓普(Pedro Strop)、强生(Jim Johnson)接力救援,成功守住比赛的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