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增 美7月服务业成长加速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美国7月服务业增速优于6月,受惠于订单增加。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今天公布,ISM非制造业指数从6月的52.1增加至52.6,彭博社访查73名经济师的预测中值为与6月持平。数值高于50意味景气扩张。

7月的指数低于过去6个月的平均值54.2,代表占美国经济比重近90%的服务业,受到全球经济成长走缓与所谓美国财政悬崖的掣肘。ISM的就业指数降至去年9月以来的低点,显现消费者也可能不愿意增加采买的迹象。

费城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固定收益策略师勒巴(Guy LeBas)表示:“此刻国内产品及服务需求下滑,这是显而易见的。经济景况与政治情势的不确定性,引发企业的犹疑观望。”

彭博社调查汇整73名经济师的预测值介于50.5和53之间。在今天的数字公布前,这项指数自2009年6月衰退结束以来平均达53.4。(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