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否认曾10年未交税 要求证据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日前指控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曾10年没交税。对此,罗姆尼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烈否认,要求里德拿出证据,公布消息来源,否则就“闭嘴”。

8月3日,罗姆尼在里德的家乡—内华达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强烈否认自己曾逃税。他表示自己每年都交税,并且交了很多。罗姆尼称,里德的指控是完全错误的,他要么拿出证据,公布消息来源,要么就应该闭嘴。

早在7月31日,里德就曾对美国媒体表示,有人告知,罗姆尼曾有10年没有交税。里德当时称,提供消息的人曾经就职罗姆尼投资过的“贝恩资本”,并承认自己也无法确定消息的真实性。

不过,里德在8月2日在参议院重新提及罗姆尼逃税问题,并要求罗姆尼证明自己没逃税。

罗姆尼阵营反驳了里德的指控,称这种行为太可耻。罗姆尼本人也拒绝提供超过2年的税务记录,表示不愿意给欧巴马阵营提供更多歪曲事实的弹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