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夏普将公布重大讯息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3日电)夏普财测亏损扩大,今天股价惨跌28%,鸿海受累单日市值蒸发超过新台币342.05亿元。据了解,鸿海与夏普高层正在洽谈中,双方将在傍晚分别发表重大讯息。

夏普2日财测亏损扩大,2012年财会年度(4月1日起算到2013年3月底为止)净损可能达到2500亿日圆,远比原估亏损300亿日圆还多。

夏普今天股价跳空走低,盘中一度跌停187日圆,终场收在192日圆,跌破200日圆,跌幅超过28%,股价创1974年以来最重跌幅。

受夏普财测亏损扩大和股价重挫拖累,鸿海今开低走低,盘中急杀重挫,一度逼近跌停价78.9元,虽然小幅反弹,尾盘小拉,终场股价仍下跌3.7%,收在81.6元。

今天鸿海股价收跌3.2元,粗估鸿海单日市值蒸发超过新台币342.05亿元。

据了解,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正率领集团高层主管,与夏普经营团队洽谈重要决策,目前双方正在决定当中;预计下午5时之后,双方将分别发表重大讯息,鸿海会站在集团立场,宣布与夏普合作的新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