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幻片《全面回忆》洛杉矶首映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讯】影星柯林.法瑞尔 (Colin Farrell)、凯特•贝琴萨 (Kate Beckinsale)与洁西嘉•贝尔 (Jessica Biel)1日晚间连袂出席电影科幻新片《全面回忆》在洛杉矶中国戏院的首映会,受到热情影迷的夹道欢迎。

新片《全面回忆》的主创演员面带微笑抵达后,受到已在好莱坞大道上等待的众多影迷热情欢迎。

这部影片的片名听起来有些熟悉,因为它与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性感女神莎朗.史东(Sharon Stone)在1990年主演的影片片名相同。

不过男主角法瑞尔却认为新翻拍的这部经典科幻片还是与之前的版本大不相同。

法瑞尔:“虽然电影的片名、片中主角的名字很多场景都跟以前的一样,甚至一些台词也相同,但是第三幕是完全不同的,电影的基调也是完全不同的,我希望两小时的演出会说明它存在的价值。”

《全面回忆》根据菲利浦•狄克短篇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一家叫做Rekall的工厂中的故事。这家工厂可以把人们的梦境变成现实。由柯林•法瑞尔饰演的道格拉斯.奎德是工厂的员工,他和漂亮的妻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为了感受植入记忆的虚拟世界经历,道格不顾疑虑前往记忆码公司进行体验,没想到虚拟过程发生意外,道格不但从一名平凡工人被误以为是间谍,连爱妻萝莉(凯特贝琴萨 饰),竟也对他展开猛烈攻击。

这部充满动作与悬疑的经典科幻片将在8月3日正式上映。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