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将来台 火箭T恤开卖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日电)美国职篮(NBA)台裔美籍球星林书豪周末将在台北与球迷见面,休士顿火箭队官方授权的林书豪7号红色T恤预定4日在台湾开卖。

林书豪4日晚间将在台北出席公开行程,现身青少年聚集的西门町,预料将在台湾掀起另一波的“林来疯”热潮;活动当天,NBA官方授权的火箭队林书豪T恤也正式在台开卖。

NBA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adidas)表示,首款推出林书豪火箭队客场T恤,4日将在台北3家门市率先开卖,首波共200件,售价为新台币1090元。

4日在台开卖的林书豪火箭队T恤,以代表球队的鲜红色作为底色,正面标上Rockets火箭字样与7号背号,背面则印上LIN字样与白色背号。

至于林书豪4日晚间6时出席赞助商Nike的活动,先在门市与消费者见面,接着到西门町电影公园指导街头篮球;5日下午2时在台北信义区举行返台记者会。

“哈佛小子”林书豪从今年2月起在纽约尼克队掀起“林来疯”,从乏人问津的板凳球员跃升为知名球星;7月林书豪离开尼克,正式与休士顿火箭签下约新台币7.5亿元的合约,轰动NB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