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羽疑故意输球 观众嘘爆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伦敦31日综合外电报导)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大陆队于洋和王晓理,今天在奥运羽毛球女子双打赛爆冷输给韩国组合郑景银与金荷娜,观众不满两队消极应战,发出阵阵嘘声,裁判也一度上场干预。

两队人马都已取得8强资格,但今天表现奇差基本失误连连,温布利体育馆(Wembley Arena)观众发出不满嘘声。

双方击球不是出界就是打不过网,连犯低级失误,裁判两度上场与选手谈话,韩国队最后以21-14、21-11获胜,结束后观众没有给予掌声,反报以嘘声。

两队都已进入16强,按照本场比赛之后的小组排名,中国大陆派出的2个女子双打组合,在决赛之前都不会相遇。于洋和王晓理今天输球,也被认为是要避开和队友相斗。

赛后于洋表示:“事实上对手很强,我们是第一次和她们打,加上明天就淘汰赛,我们小组已经出线,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体力和精力面对明天的淘汰赛,没必要再拼。”(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