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女双十米跳台 大陆镀金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伦敦31日综合外电报导)伦敦奥运今天举行女子双人10公尺跳台决赛,世界冠军陈若琳与汪皓以领先第2名多达25分的成绩夺得金牌,让主导跳水的中国大陆拿下第3面跳水金牌,也继续朝横扫跳水项目8金目标迈进。

陈若琳与汪浩实际上是天下无敌,5跳共368.40分。陈若琳是北京奥运10公尺跳台与双人10公尺跳台跳水冠军。

墨西哥的艾斯皮诺萨(Paola Espinosa Sanchez)与欧洛斯柯(Alejandra Orozco Loza )343.32分摘银。

今天25岁生日的艾斯皮诺萨与她合作15年的伙伴,选择整体程度难度最高的跳水姿势,获得较高分数,追随男性同胞30日在男子项目摘银的脚步也夺下亚军。

加拿大选手贝费托(Meaghan Benfeito )与菲利翁(Roseline Filion )337.62分夺铜。

吴明霞与何姿在女子双人3公尺跳板封后,曹缘与张雁全在男子10公尺双人跳台镀金后,中国大陆持续向空前8金迈进。

陈若琳与汪皓第3轮后,追在英国与加拿大之后名列第3,但以一连串精彩表现,逐渐表现出主导的气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