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爆弊案 嘉县府盼检调公平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31日电)嘉义县政府今天表示,检调搜索嘉义县政府,时机与不成比例的侦查作为,容易引发外界联想。

嘉义县政府新闻行销处长许淑芬下午与县府法律顾问蔡易余举行记者会。许淑芬说,嘉义和高雄地检署上午指挥近400名北、中、南机组干员,搜索嘉义县政府所属单位及相关人员住处,包括县长张花冠等16官员遭约谈。

副县长林美珠随即召开临时主管会报,向一级首长信心喊话,强调县府团队绝对相信县长及同仁的清白,以及依法行政立场。

林美珠并指示成立紧急应变小组,各局处派员关心及了解遭约谈官员现况,并通知其家属,让家属能在第一时间了解状况。

许淑芬说,相较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贪案,检调单位今天对嘉县府启动侦查的时机与规模,他们强烈质疑动机不单纯,甚至怀疑为政治动作,尤其对列他字案的案件,司法单位有必要动员如此大规模进行搜索与侦查,表示不解与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