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开幕演出 麦卡尼只收1镑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法新电)伦敦奥运主办单位今天证实,“披头四”(Beatles)成员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与其他在开幕式表演的明星,每位都只收1英镑演出费。

在开幕式压轴演出的保罗麦卡尼,签下1英镑(1.6美元)象征性金额的合约,麦克欧菲尔德(Mike Oldfield)、Dizzee Rascal、地底世界乐团(Underworld)、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e)也一样。

伦敦2012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这些顶尖艺人基本上都是免费演出,但为了有正式合约,需要写个金额,所以才设定1英镑,让他们可以签约。”

27日晚间在开幕式演唱“Abide with Me”的珊黛表示,她正在等演出费入账。

“伦敦标准晚报”(London Evening Standard)引述珊黛报导:“我的演出拿到1镑。我知道有白纸黑字,因为是我自己签的约。跟你说喔,我一个子儿都还没收到!”

“等我拿到那1镑,意义一定非常重大。整场活动之所以这么特别,部分原因是1毛钱也没拿的志工,有些人甚至自掏腰包住宿,看得出来艺术有多重要。”(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