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胡锦涛授衔六上将 左右平衡意味浓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胡锦涛授衔六上将 左右平衡意味浓

《中央社》消息,中共军委7月30号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主张民主自由的大陆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和曾发表疑似“唱红”文章的成都军区政治委员田思修等6人被晋升为上将,左、右平衡意味浓。因为刘亚洲曾有“一个政治制度若不能让公民自由呼吸等‘必然灭亡’”的评论,被认为是改革派,而田修思则被认为是薄熙来派系的人马,是“左派”的将领。

中国富豪涉嫌内幕交易 遭美国调查

BBC星期一报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涉嫌内幕交易为由,冻结了跟中国富豪张志熔相关的账户和资产。据美国证交会消息,张志熔担任董事长的Well Advantage公司,涉嫌在中海油收购加拿大尼克森能源公司的交易宣布之前,大批收购加拿大尼克森能源公司的股票,并在消息宣布之后,股价大涨52%时全部抛售,获利700万美元。而另一涉嫌案件,是张志熔的公司交易员,通过新加坡的交易账户购入67万多尼克森能源股票,获利600万美元。

广东东莞平均每日有两童失踪

《东方日报》31号消息,广东东莞进入暑期,很多打工者子女,从老家赶到东莞过暑假。然而随着这批孩子的到来,东莞拐骗儿童的现象严重,让很多居住在当地的香港和内陆家庭担心,整日把孩子带在身边。根据东莞大朗镇警方公布的消息,7月的前23天,共接获49名儿童失踪的报案,平均每天有两名多儿童失踪。而在6月,大朗镇共有34个儿童失踪案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