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奥运金牌政治交易 中共“耻辱”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女子举重53公斤级金牌归于哈萨克斯坦的祖尔菲亚,她是原湖南选手赵常玲。同时,中国队小将周俊三次试举失败,被国内媒体批为“耻辱”。这其中有什么玄机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中国17岁的举重小将周俊在参加举重53公斤级B组比赛中,三次试举95公斤失败,中国媒体以“耻辱”来形容周俊的失败。但是事实的真相是,中共与哈萨克斯坦的政治交易,把周俊当作了“牺牲品”。云南《都市时报》总编辑周智琛已经在自己的微博里向周俊道歉。

中国举重队里面对周俊的被“牺牲”是心知肚明的。

媒体报导,原本和王明娟同住一个房间的周俊被“赶到”了客厅睡觉,目的是让王明娟可以好好休息。周俊面对的是曾经的湖南妹子赵常玲、现在哈塞克斯坦的祖尔菲亚。中国女子53公斤是有好手的,世锦赛季军纪静。中共为了确保哈萨克斯坦的这枚金牌不光送给人家运动员还把自己的好手给雪藏起来。

为了掩盖金牌的政治交易,人民网出来混淆视听,说是“平衡各省利益和国际利益”,大意是上次北京奥运会中国女子举重拿到4块金牌让国际举联很不高兴。其实,这是胡扯。中国举重队流传着一个传言,周俊的上场,目的是确保哈萨克斯坦在伦敦得到一枚举重金牌,而哈萨克斯坦付出的代价是在某个关于国际举联的投票中站在中国一边。

我在想,现在是不是应该调查一下,“感谢伟大领袖”的朝鲜举重运动员金牌背后,有没有中共的影子。毛泽东的罪恶由江青承担,薄熙来的孽债要谷开来承担,中共出卖金牌的“耻辱”也要一个17岁的小女生来承担,中共你还真不是一个“男人”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