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决赛打 庄智渊拍首胜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伦敦30日电)奥运桌球三朝老将庄智渊今天在男单第3轮以直落四横扫对手,比预期轻松挺进16强;由于这是第1场比赛,他当成决赛在打,希望快速进入状况,稍晚将争取8强资格。

庄智渊在7月的世界排名第8,被列为2012年伦敦奥运桌球男单第5种子,前两轮轮空,直接从第3轮、32强出发。

因为是首战、加上对手匈牙利籍吉威可(Daniel Zwickl)已经经过两轮洗礼,气势正旺,庄智渊说,“我想让自己赶快进入状况,因此把这场当成决赛在打。”

庄智渊最终以11比8、11比8、11比6、11比9直落四横扫对手,预计伦敦时间30日晚间8时(台湾时间31日凌晨3时)争取8强资格。

羽球项目方面,包含男单的许仁豪、女单的戴资颖、以及三朝元老女单郑韶婕、女双简毓瑾和程文欣等,今天都在分组赛现身。

其中女单郑韶婕、戴资颖都在分组赛抢下首胜,明天第2战攸关晋级资格,必须抢下这关键的一胜。

射箭队今天开始陆续进行男女个人淘汰赛。游泳女将程琬容这次参加两项,明天将在200公尺蝶式出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