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手打气 法总统亲赴伦敦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台北30日电)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今天将亲自前往伦敦,为参加奥运的法国运动员打气。

奥朗德将在近中午时分,由体育部长福奈隆(Valerie Fourneyron)陪同抵达运动员村,他要和所有的法国运动员与工作团队,一起在运动员村的饭厅里吃午饭,鼓舞士气。

下午奥朗德将观赏不同的比赛,包括拳击、柔道和击剑。然后,他将出席法国对西班牙的女子手球比赛下半场。黄昏时分,他将前往游泳中心,为参加游泳比赛的法国选手加油。

已经夺得女子400公尺自由式金牌的法国选手穆发(Camille Muffat),今天还将参加女子200公尺自由式的决赛。

才为法国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赛中赢得一金的泳将阿涅耶(Yannick Agnel),以及100公尺仰泳世界冠军拉库尔(Camille Lacourt),将分别参加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和100公尺仰泳的决赛,他们都被认为极有可能再为法国添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