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第3天 陆多个夺金点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伦敦奥运第3天将产生12面金牌,大陆有多个夺金点。

大陆队在伦敦奥运前2天共获得6面金牌,暂居金牌榜榜首,7月30日第3天赛事能否继续摘金,仍有悬疑。

游泳是伦敦奥运第3天比赛的一个重头戏,在4场金牌争夺战中,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决赛,大陆游泳名将孙杨将再上场。

孙杨在奥运第1天赢得男子400公尺自由式冠军,替大陆男子游泳队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成为风云人物。

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决赛,孙杨将面对美国好手洛克特(Ryan Lochte)的强大竞争,孙杨擅长中长距离,200公尺自由式对他而言难度更大。

除了孙杨,大陆在伦敦奥运第3天还有几个夺金项目,一是男子双人10公尺跳台跳水,由曹缘、张雁全出战;另外是男子62公斤和女子58公斤级举重。

小将张杰将参加男子62公斤级举重赛,北韩名将金恩国是最大障碍。至于李雪英的女子58公斤级比赛,她有平世界纪录的实力,只要发挥正常应可将金牌纳入囊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