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第2天 精彩连连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综合外电报导)伦敦奥运第2天高潮迭起。我女子举重名将许淑净在53公斤级摘下银牌。美国梦幻十队不令人意外地打败法国拿下首场胜利。法国则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还以颜色。最被看好镀金的西班牙队在足球D组2连败,注定无法创纪录。

亚洲冠军许淑净以总和219公斤(抓举96,挺举123公斤)夺下银牌,摩尔多瓦的依欧伏(Cristina Iovu)总和与许淑净相同。但依欧伏体重较重,许淑净镀银。

身高152公分的北韩选手欧云哲举起三倍体重的重量,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在男子56公斤级摘金,他也是世界上第5位能够举起自己体重三倍重量的男子。欧云哲赛后还说,感谢“伟大领导人”金正恩。

在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督战与爱国心驱使下,梦十展现实力,以98比71打败法国。“雷霸龙”詹姆斯说:“我们代表全国。我们了解,每一次踏上球场,重点在于球衣正面上的美国两个字,不是背面的球员名字。”

法国则在游泳池让美国付出代价。法国泳将阿涅耶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后来居上,超越美国洛克特,以3分9秒93成绩夺得金牌。俄罗斯第3,一般很看好的澳洲队只拿第4。

西班牙足球队原本希望在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2012欧洲国家杯足球赛后,再拿下奥运冠军。但是他们在D组首战先以0比1败给日本,今天又以0比1输给宏都拉斯后,三冠王的梦想彻底破灭。日本今天1比0胜摩洛哥,以6分分组第一成绩踢进8强。

南韩男子团体射箭成绩跌破眼镜后,女子团体以210分,1分之差,打败中国大陆,夺得金牌,这是1988年首尔奥运首度纳入射箭项目以来,她们连续第7次封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