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12k写纪录 轰动球场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巴尔的摩29日专电)巴尔的摩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写下台湾投手在美国职棒大联盟3振纪录,主投5又2/3局,总共三振对手奥克兰运动家12次,殷仔退场时全场起立鼓掌,第9胜胜投在望。

金莺队今天在主场对决奥克兰运动家队,殷仔今天剪了一个清爽小平头,果然带来好运兆,第1局一上场就三振对手3次,轻松解决运动家队的攻击火力,接下来几局殷仔连番送出3K,第3局上已经投出6次3振。

在第4局上,殷仔又再度演出完全三振,让运动家对手三上三下,到第6局,陈伟殷再度送出三振,累计单场送出11K后,金莺球场大会广播以及大型萤幕看板马上打出陈伟殷写下台湾投手王建民所写下的纪录,全场为之疯狂,球迷纷纷起立鼓掌。

殷仔在第6局创下个人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生涯最高潮,从第11k到第12k,此时金莺队已经以5比1领先运动家队,金莺掉了1分是二垒手失误,不算在殷仔责失分,当殷仔主投5又2/3局时,殷仔总计送出12次三振,全场为之疯狂。

殷仔退场时,观众席纷纷起立鼓掌,金莺队友击掌鼓励,而单场12k优越成积,也再度让大会看板亮出陈伟殷已经写下台湾投手在大联盟三振纪录,殷仔风光至极。

根据统计,殷仔先发主战运动家队,主投5又2/3局,投出108球,有75个好球,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2次三振,也投出4个四坏保送,防御率为3.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