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夺9胜 12K创新高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0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奥克兰运动家,主投5.2局被敲3安打失1分,助金莺6比1击败运动家,拿下本季第9胜。

下半季战绩最佳的运动家队来势汹汹,金莺队在3连战的前2场吞下2连败;陈伟殷今天挂帅主投,大秀三振功力,5.2局的投球中,飙出生涯新高的12K,加上队友火力支援、后援投手守成,金莺终于扳回一城。

殷仔今天5.2局的投球中,共用108球,有75好球、33坏球,好坏球比例优异,显示今天控球状况佳;最快球速达94英里(约150公里),搭配变速球、滑球、曲球交替使用,压制运动家打线。

陈伟殷前5局仅被敲1安打,5局投完就已经飙出10K,打破个人单场新高;第6局陈伟殷遭遇小乱流,投出保送后,让对方靠着失误、安打攻下1分,不过殷仔随即再投2次三振,将伤害降到最低。

陈伟殷在6局2人出局的情况下退场休息,走下投手丘时,获得金莺主场球迷的起立鼓掌。

殷仔大演三振秀,金莺打线也全力护航;维特斯(Matt Wieters)、金达尼亚(Omar Quintanilla)分别敲出全垒打,整场比赛攻下6分,让陈伟殷无后顾之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