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短发好投 连送6次3振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巴尔的摩29日专电)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出战奥克兰运动家队,2度争取第9胜,剪短头发的殷仔首次登场,前3局表现即让人惊艳,连续3振对手6次之多,赢得全场喝采。

殷仔好投,来自台湾新北市板桥球迷特别带着一面中华民国国旗到球场加油,殷仔赛前练投时,还有台湾球迷以台语高喊“殷仔,加油!”

殷仔7月24日先发出战坦帕湾光芒队,未能如愿争取大联盟菜鸟季第9胜,今天在金莺队主场迎战运动家队,前3局就演出优质先发,送给对手6次三振。

巴尔的摩今天高温炎热,殷仔剪短头发亮相,神清气爽,表现也相当亮眼,现场欢呼声不断,大会转播电视墙还亮出观众席上大幅的中华民国国旗,为殷仔这位台湾之光加油打气。

金莺队头号先发汉默因为膝伤开刀休战,陈伟殷目前是金莺队投手群中表现最稳定的先发投手,金莺队球场许多球迷在牛棚外面看殷仔练投,欢呼与加油声不断,不只是来自台湾的球迷,不少老外球迷拿着相机猛拍,殷仔好投,已经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引起相当大的回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