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插花红衣女 是印度志工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综合外电报导)印度代表团在伦敦奥运开幕式入场时遭1名神秘红衣女子闯入,愤而要求主办单位道歉,伦奥筹备委员会主席科欧今天说,这名印度女性志工“兴奋过头”,但并未构成安全威胁。

27日奥运开幕仪式全球有超过10亿观众收看转播。印度代表团进场时,这名神秘女子笑嘻嘻走在掌旗手库玛(Sushil Kumar)旁边,让印度代表团非常错愕,要求大会交代。

科欧(Sebastian Coe)说,他会向印度代表团说明此事。

不过,科欧表示,这名女学生来自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是7500名参与开幕仪式的志工之一,不太可能构成安全威胁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稍早报导,印度代理团长拉加(PKM Raja)表示,这起事件“让我们在全世界面前丢脸”。

这名女子不请自来,身穿红衣蓝裤,与印度代表团一同绕场,和身穿黄色纱丽与深蓝色外套的代表团女性成员格格不入。

拉加说:“这件事很诡异,我们要求道歉。印度代表团只出现10秒钟,你想想,这位女士霸占了所有镁光灯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