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花絮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让全球大饱眼福,特别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直升飞机凌空而下的惊喜,掀起活动最高潮。当然啦,从空而降的是替身,女王毕竟已经高达86岁了,不过虚拟结合真实的手法也让观众大呼过瘾。另外,中国有位勇士,独自骑三轮车从中国到伦敦,只为支持奥运,令人钦佩,一起来看看。

英女王﹕“出演”奥运开幕式令人激动

在27号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出场惊艳全场。她在播放的短片中,应007扮演者克雷格的邀请在白金汉宫登上直升机,直接“空降”伦敦碗。

就在第二天上午,伊丽莎白女王在伦敦市长约翰逊的陪同下访问了奥运村。约翰逊市长透露,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短片是女王第一次出演电影,她在感到激动的同时,也急切地希望知道自己的表现是不是赢得了观众的赞赏。

从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女王的意外演出毫无疑问让他们感到兴奋。一位来自伦敦的观众哈蒙德(Richard Hammond)表示,他相信肯定是女王的孙辈们促成了这次演出。

伦敦奥运组委会公关主管布鲁克·道尔(Jackie Brock-Doyle)则透露,事实上女王很快就同意了出演开幕式的想法,因为她非常欣赏这个主意。

江苏男儿三轮车行万里赴英支持奥运

这次来伦敦看奥运的观众中,有一位不平凡的中国人。他就是来自江苏的陈冠明。今年57岁的他,从2010年起独自骑行一辆三轮车离开中国,经过两年4万多公里的行程,抵达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地伦敦。

对于这样的旅行,陈冠明说这是他从小的梦想,现在终于有机会实现。而三轮车虽然速度不快,却能提供吃住的场所,为旅行提供方便。

陈冠明一路走来,并不靠外界的经济支持。他通过载客或者修自行车打工,完成了这样的壮举。这让他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并获赠奥运开幕式的门票。

陈冠明说,他打算继续他的三轮车之旅,这次从加拿大奔赴下次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