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赛事看点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看完今天的精彩比赛之后,您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看明天的赛事呢?伦敦奥运会明天将进入第二天的赛程,预计将再诞生14位金牌选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焦点是,星光闪闪的美国国家篮球代表队“梦幻10队”,明天也将首度登场亮相。

让我们来看看明天有哪些精彩赛事。

在第二天的赛事里,第一块金牌将出现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

曾经拿下2008年奥运冠军的中国选手郭文珺将再次出赛,而和他一起角逐金牌的选手也不好惹,包括前奥运冠军科斯特维奇、以及赛尔维亚的阿鲁诺维奇等,他们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此外,明天也将进行女子跳水的双人3米板决赛,吴敏霞和何姿这对搭档将努力角逐今年的第一块金牌。如果顺利拿下金牌,吴敏霞将成为中国跳水队史上首位完成奥运3连冠的选手。

不过,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何姿,究竟能否在场上正常发挥,将是影响比赛的重要关键。
  
在举重方面,吴景彪将出战男子56公斤级决赛。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吴景彪曾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金牌,也因此成为这次奥运夺金的大热门。

最受国际瞩目的,莫过于由科比、詹姆斯等NBA篮球巨星领军的美国“梦幻10队”。

“梦幻10队”明天也将正式登场亮相,第一战将面临的对手是法国队。究竟“梦幻10队”能不能在球场上表现梦幻的球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网球场上也是巨星云集。包括赛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俄罗斯好手莎拉波娃也将上场亮相。

最后,在游泳比赛上,曾经拿下8次奥运金牌的美国好手、有“飞鱼”称号的菲尔普斯,虽然今天在400米的个人混合式比赛中落败,没拿下任何奖牌,但是菲尔普斯明天也将再次参加200米自由泳比赛,看看“飞鱼”能否重振雄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