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网球 费爸惊险晋级2轮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中央射伦敦28日法新电)方拿下温布顿网球赛冠军的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伦敦奥运男子单打迎战哥伦比亚的法拉(Alejandro Falla ),结果打得异常艰苦,最后是以6比3、5比7及6比3,惊险过了头关。

费德瑞不到1个月前在温网决赛打跑英国好手莫瑞,夺得平纪录的第7冠之后,目标设定拿下个人首面奥运金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瑞4年前在北京奥运与瓦林卡夺得双打金牌。但他表现不稳定的问题一定要改善,否则难以圆梦。

世界排名第51的法拉在第2盘末与第3盘开始的时候,曾让费德瑞如履薄冰,之后来自瑞士的费德瑞终于找到足够的冲劲,勉强于1小时47分取得胜利。

17度摘下大满贯金杯的费德瑞接下来将遭遇法国选手贝纳多(Julien Benneteau),争取进入16强。贝纳多在今年温网第3轮也对上费德瑞,还一度领先2盘,最后还是吞下败仗。(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