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提前打包 李娜:感情误事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法新电)伦敦奥运女子网球单打第10种子李娜今天以2比6、6比3与3比6败给亲密好友韩杜雀娃(Daniela Hantuchova),第一轮就打包回家后,李娜坦承自己把友情看得太重。

李娜一直是中国大陆在女单夺牌的最大希望,但曾拿下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她,在对上击球沉重的韩杜雀娃时,难以找到自己的气势,1小时42分钟就苦吞败仗。

李娜在温布顿网球赛第二轮也提早打包,对她来说,这个月运气真不好。

李娜说:“当然,与朋友对阵感觉都不对。我们在球场上一直在聊天,但当我们必须说,好,现在我们得集中注意力,必须一较高下,现在不是打双打。”

她说:“真的很难过,因为下了场,我们是好朋友。如果在场上,就必须战斗。但我觉得这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不容易。”

然而,李娜坦承,自己不小心犯了那么多错,吞败只能怪她自己。(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