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艺术季登场 优美奇幻演出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讯】(中央社桃园28日电)2012桃园县夏日亲子艺术季今天晚间登场,俄罗斯皮球先生小丑剧团优美奇幻演出,让观众感受到有如欧洲嘉年华会的魅力风情。

桃园县文化局规划的“2012桃园县夏日亲子艺术季:奇幻桃花源”系列活动晚间登场。曾担任雪梨国际艺术节开幕演出的世界顶级户外音乐剧场“派若风乐团”担任开场演出。

派若风音乐团以回收的五金与废车零件打造一艘壮丽的管风琴巨舰,乐团在烈火中演奏,伴随着熊熊火焰,视觉效果十足。

曾受邀到各国际艺术节演出的俄罗斯“皮球先生小丑”剧团,以巨大的面具搭配滑稽又优雅的动作,让观众感受难得一见的欧洲风华。

皮球先生演出过程,结合古典音乐的美丽音符,在优美奇幻的气氛下,让人感受到逗趣的仲夏夜之美。

文化局表示,这次共有澳洲、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英国、台湾等国内外优秀团队齐聚一堂演出,明天晚间在桃园县多功能艺文园区艺文广场仍有第2场户外演出,活动免费,欢迎家长带小朋友前往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