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破世界纪录 南韩林东贤淡定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伦敦27日路透电)南韩选手林东贤今天在伦敦奥运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缴出72箭699分成绩,打破自己创下的世界纪录,他表示很高兴位居榜首,但不会得意忘形。

林东贤和队友金法旼及吴真?,也在罗德板球场(Lord’s Cricket Ground)以2087总分打破男子团体赛的世界纪录。

2004及2008年奥运射箭男子团体赛镀金的林东贤,去年被美国的艾里森(Brady Ellison)夺走世界排名第1宝座,但在伦敦奥运前频频引发轰动,去年底在罗德板球场的奥运测试赛中脱颖而出,今年5月还在土耳其先写下696分的世界纪录。

严重近视的林东贤,射箭只是瞄准70公尺外的“模糊黄色区”。他很高兴成为排名赛的榜首,但不会得意忘形。

他说:“这只是刚开始,所以我不会太过兴奋。”

南韩队总教练很高兴队员表现这么好,并说毛毛雨的潮湿天气不成问题。他告诉路透社:“天气还算适合射箭,创世界纪录后让我们更有信心迎接之后的比赛。”(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