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成长 年营业额估破3千亿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7日电)中部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长杨文科今天表示,预计中科今年总营业额应该可以突破3000亿元。今年上半年出口总营业额成长率41%及土地出租率达97%,都名列3大科学园区第一。

中科工业园区今天举办成立9周年庆祝活动,国家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陈弘、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彰化县副县长林田富及立委杨琼璎等人与会,会中并表扬园区绩优人员。

杨文科致词表示,中科在9年来共引进130家厂商,计划投资的金额超过新台币2兆,预计今年总营业额应该可以突破3000亿元。

他说,中科上半年出口营业额是全台3个科学园区唯一逆势成长的,成长率达41%、土地出租率达97%,也是第1名,相信应该会越来越好。

蔡炳坤则表示,很多人提到台中,就想到中科,中科几乎等于是中台湾的代名词。蔡炳坤说,中科有“三好”,包括好的投资环境、低碳环保及好的教育环境。

活动中安排乐团演奏及歌手演唱,相当多厂商参加同庆,现场气氛热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