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爱普拓市场 攻行动云端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6日电)知名ERP软体厂商思爱普(SAP),拟扩充云端、行动,和记忆体内运算市场,拉出5个市场战线,瞄准中小企业为下一步发展策略。

思爱普近期在台湾举办论坛,SAP亚太暨日本区商业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金弗曼斯(Tom Kinfermans)来台向媒体说明思爱普的下一阶段新策略。

金弗曼斯表示,未来的科技趋势属于行动、记忆体内运算(In memory computing),还有云端运算;因此,思爱普在既有的企业资源规划(ERP)、商业分析,再拓出行动、记忆体内运算、云端运算这3大区块,形成5个市场,且每项都设定要在2015年以前达到业界第1或第2的目标。

金弗曼斯指出,思爱普还希望能达成10亿个使用者,维持公司35%的利润。显示出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软体行业利润还是很高。

金弗曼斯表示,因应不景气,思爱普比其他在地型的竞争对手更有优势,像有些制造业因为景气缘故退出中国大陆回到欧美等本地市场,这点对于思爱普完全没影响,反而有利,因为思爱普推的是全球通行的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