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史投球受限 建仔机会来了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电)“天才小史”今天飙出11K,为华盛顿国民队夺胜,总教练强生(Davey Johnson)却为了替补人选伤脑筋;强生说,王建民是人选之一。

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本季伤愈复出,国民队球团为他设下160局投球限制;他今天对纽约大都会主投7局拿下第11胜,累积投球局数达117.1局。

强生说,王建民或蓝南(John Lannan)将竞争小史留下来的先发位置。

2005年搬到华盛顿以来,国民队总算在今年咸鱼翻身,目前以58胜39败暂居国联第一,大有机会闯进季后赛;不过,阵中王牌投手“天才小史”却可能在投满160局后就缺阵。

强生表示,小史将会按照现有的步调继续出赛,不会中断现有轮值;“中断他的出赛,休息几场再重新开机,这对球员的长期健康是很大的伤害。”

一旦小史达到投球局数限制,强生的口袋中有2个接替人选:王建民及蓝南。

王建民24日在小联盟2A出赛,投6.1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没失分,伸卡球恢复水准,滚地球、飞球出局的比例是12比1,而且没有投出保送;强生说,“王建民的投球动作改善了百分之百”。

台湾时间29日王建民将再次在小联盟2A先发,要证明自己已经恢复最佳状态,能在大联盟顶下先发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