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不能轻率提未完成规划案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26日电)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今天转述行政院长陈(冲)谈话表示,做为行政院长,不是经营娱乐事业,不能为了满足一些人在时间上的快速要求,轻率提出没有完成规划的方案。

政府拼经济遭媒体质疑只会喊口号、速度太慢。胡幼伟上午在行政院院会后记者会,面对媒体询问表示,目前政府提出的7项短期提振经济与中长期策略,相关部会都有定期开会检讨。

他说,各界对提振经济方案期望很高,陈(冲)认为,政府提出的相关措施当然不是口号,“促投资”、“兴金融”等措施只是为让大众容易了解的说明。

胡幼伟转述陈(冲)谈话说,在这些标题下,很多细项工作正开始规划推动,他做为维持台湾经济发展的行政院长,不是在经营娱乐事业,不能为满足一些人在时间上的快速要求,不负责任、轻率提出一些没有完成规划的方案,有些方案需要时间做好规划,再向各界报告。

胡幼伟表示,行政院会在将举办的财经座谈提出较重要的具体想法,与产业界、学界沟通。相关方案不是1、2天可以做出来,“这不是show business(娱乐事业)”,需要精密规划,要给行政院一点时间推出具体可行的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