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再次发行生活类邮票 展现写意生活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黎澳编译报导)澳洲邮政局于近日起, 第二次发行生活类的邮票——5枚面值为60澳分的邮票,采用的图片选自澳洲国庆日摄影比赛作品,用于庆贺透过日常生活中人们的眼睛,我们看到的自己。

在澳大利亚邮政和新南威尔士州的“ 澳洲国庆日”理事会的支持下, 全国各地的澳大利亚人提交了2719件作品参选,显示他们如何通过创造性的摄影展示每天的生活。

今年类别分为:幽默、生活方式、当地和全球。得奖名单最终由一个社会名流组成的评审小组所选定 。他们包括布伦丹•瑞德(Brendan Read ),专业摄影师;凯特•里奇(Kate Ritchie), 女演员, AUSSIEVAULT发言人; 党•伯克(Don Burke),电视名人; 罗妮•卡恩(Ronni Kahn), “澳大利亚日”大使和Oz Harvest组织创始人,这是一个新南威尔士州慈善机构, 从商家收集过多的食物,重新发到当地慈善机构。 。

获奖作品代表了在澳大利亚广阔的褐色土地上经历的故事。强劲的海滩文化中一张描绘的是一个厚脸皮的嘴里衔着偷来的薯条的海鸥滑稽照片,另一张是黄昏朦胧的氛围:两个小孩玩耍在空旷的海滩上。

另外两个照片代表农村生活体验: 一张是微小的老式的加油站里和信箱,前者在全澳无数个乡镇都可以发现,后者为农家服务却古怪的排列着。还有一张邮票展示的是美利奴羊,反映了那句古老谚语,“澳大利亚骑在羊的背上”,体现澳大利亚是世界最大的产羊毛制造国。

具体名单如下:

幽默组:

《午餐在港口》 (Lunch on the Harbour)作者达米安•麦登(Damian Madden), 新南威尔士州
《要加油,问马路对面的商店去》(Fuel Ask at the Store across the Road) 作者 罗纳德•洛克曼( Ronald Rockman), 维多利亚州

生活方式组 :《小奇迹》(Little Wonders) 安•克拉克 (Ann Clarke), 南澳。

当地: 《有给我的一封信吗?》 (Is there a Letter for Me? ) 作者 万达•拉齐(Wanda Lach) 新南威尔士 (总冠军)

全球: 《教父们》(The Godfathers )作者舍韦勒•威廉姆斯 (Chevelle Williams ), 维多利亚州。

相关文章
评论